xiupie

飞鱼

热情过剩

#薄弱cp #霖昀
陈柏霖X张若昀

*
张若昀没借着光,憋着气去包里翻手电,乒乒乓乓倒了一通结果只摸出三节4号电池。他摸了一脑门儿的汗,嗅了嗅,还是决定给刮在撅屁股搭帐篷那人的小腿上。
“行了。”他缩手前还捏捏对方紧实的皮肤,拍拍屁股底下招沙的登山包,“都大老爷们儿你臊什么劲儿。”
“臊?谁臊啊?”
“个梯子都被你掰下来了,睡车里吧。”
陈柏霖一听更恼,思来想去着看小少爷已经开始吧唧嘴计划开不开暖气了,心里难受哇,委屈哇。也不知道是谁说一定睡帐篷的,自己赖那儿不动还嫌我咯?
“翻身不能忘本!”陈柏霖忍下心中万千怒火,“两个大男人还带一条狗。我跟菲菲睡帐篷,你睡车里。”
张若昀嗬地喷出憨憨的气音:“哥,我不跟你耗啊。外头肯定没车里暖和。”
“我跟你来这儿了也没想过暖和。”陈柏霖拐到车屁股找了个盆喂粮,边朝菲菲招手。
张先生拍拍车窗,“大仁哥,你没想暖和不代表菲菲愿意冷着。”
陈柏霖冷笑,“她跟你是一个品种的吗?小哈士?”
“行吧。”张若昀弹了弹额前绷着的发带,起身顺走一桶泡面,“冻不死你。”

*
*昨晚补花少ep1的速写产物)还有后续吗 可能吧??)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