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upie

飞鱼

一个练习


“能走一段的。”男孩子眨眨眼。

“噗…”闵玧其有些心累,“金泰亨…你叫金泰亨是吧?”

“啊。”

“我跟你又不熟,说话拢总没超二十句,你干嘛总跟我一副沾亲带故的样子?老实说,你对我有意见吧?从换位儿那时候起。你这人怎么这么小心眼儿啊,啊,篮球…哈,对,篮球,你那会儿就特看我不爽是吧?内狗逼篮球社,你气死了是不是?”

男孩子呆在原地,闵玧其把东西一股脑儿全扔进书包里:“我这人看起来没个在意,但心里跟明镜似的,你自己偏要让我抖落干净,你怕个谁?操,看见你就难受,别觉得我多坏,报复不是这么个报复法儿。还玧其哥,哥哥哥,哥你大爷。”他提起书包走到金泰亨身边,龇牙咧嘴的,“走不走,你还跟不跟我同路?”

“走。”金泰亨忙回答。

“靠。”闵玧其白眼快翻不回来了,“你脑子是灌屎了吧小帅哥,你妈的…”

金泰亨赶紧挂上书包追人后头去。

闵玧其听到身后的动静,一连串的脏话在他脑子里飘过去,更是加快步伐:“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!你听不懂人话啊!”

后面的人闷头跟着,只剩下哒哒哒的脚步声。闵玧其疾走出了一身的冷汗。他突然停住脚,转身,抓住对方的上臂往后压。金泰亨连连败退最后被逼到走廊过道的石柱上挺了挺腰板。闵玧其的脸被瓦力不足的过道灯晃得凄败,他凑到金泰亨面前不过三公分的距离,幽幽地开口:“你看过我打球吗?”

当然看过了。但此刻金泰亨却不敢出声,局促地点了点头。

“金泰亨,”闵玧其继续往他脸上喷热气,“你是不是同性恋?”

他竟不知怎么回答,只是看到那张阴沉的、细看又活色生香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。

“你要不要亲我?”

还要回答吗。

金泰亨闭上眼睛,像只不知死活的马蜂冲撞上去。仍却有所保留地冲撞上去。一开始的确只是贴着,单纯的亲吻不需要媒介,只停留在皮肉之间的触碰。不知何时起闵玧其松开他的手臂,捉紧了缩在身后抠着瓷砖瓦的男生的手,掰过手指一根一根紧扣。金泰亨的手大得能将其轻易包住,这似乎打动了他更前一步的决心。

触碰虽然生涩,但试探是弹性的——伪劣的隔膜得以消融瓦解。金泰亨用舌尖轻松撬开门闩,小心翼翼地攻进,探到了柔软无比的家伙。搅啊,搅啊,直至不自禁地长驱直入——泄落出去的轻哼氤氲在水声吞咽里,一激灵,小腹便是被抓挠时似的热涨痛快。他睁开眼,想把对面旖旎风光尽收眼底。

是小猫吗,比小猫还要软吧。金泰亨含住那瓣粉得跟班前樱花似的唇肉,吸一口,满腔都沾染上甜味。

是幻觉吗。

一咬,这回的哼叫清晰极了。——他感到暗红蒸汽浮在尽沿,漫过他全身,谲异斑斓。只是缓缓裹住,就酥了四肢百骸。

仪式感作祟,金泰亨试着舔了舔对方的上颚作为结尾,结果对方却急红了眼,挣扎出他身前。他没放手,哑着嗓说:“要,要亲。”

“没有了,傻逼。”闵玧其甩开男孩子的手,捡起滑落在地的书包,“你是同性恋,金泰亨。”

他看到对方红红的下眼眶,像是哭过一样。

“…你不是吗?玧其…哥。”

“你已经被我甩了啊,就在刚才。”闵玧其惨淡地笑起来,“泰亨弟弟。”



他只看着对方一张一闭的嘴唇,思绪早飘到西天去了。

那比果冻软不了多少。






——七夕快乐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14)